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率恒大女排正式亮相 甲B揭幕战客战河北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1: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号称中国第一个女排“职业”俱乐部的广东恒大女排正式起航。这支由郎平担任主帅的“郎家军”阵容堪称豪华,冯坤、杨昊、周苏红……多达7名前中、美国家队选手组成的恒大女排在中国排球甲B联赛称得上是“航空母舰”。

  恒大地产在香港上市不到一周后,恒大女排昨天举行“恒大女排启航仪式暨首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标志着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自负盈亏职业化女排俱乐部正式诞生。主教练郎平在来自全国近100家媒体约200名记者的见证下点兵升帐,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恒大女排众将在郎平的介绍中先后登台亮相。

  担任这家国内唯一职业化排球俱乐部主帅的郎平说:“能请到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加盟,这是我的荣幸。此前我也认为要组成今天这样的队伍是难以想像的,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郎平介绍说,恒大女排的“招生”还算顺利,手下的弟子们或以租借或以转会的形式加盟了恒大女排。

  恒大女排的豪华阵容基本上均以老将为主,不过主帅郎平则认为,不会担心老将的状态。“其实像冯坤、周苏红这样的老将在国外俱乐部有很多,中国运动员其实也可以有更长的运动寿命,我这次邀请她们加盟,一方面是希望她们能继续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另一方面是为退役的老将们提供一个聚会的机会。”

  以恒大女排的实力,夺取甲B的冠军实现冲A目标应该毫无悬念,不过郎平面对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却显得非常低调,她只是表示队伍会尽全力去拼,但不提及具体的成绩目标。本月28日,恒大女排将迎来联赛首秀,该队将在揭幕战中客战河北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