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欧锦赛女子1500米冠军因二度服用禁药被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1日消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今天宣布,驳回前欧锦赛女子1500米冠军、土耳其中长跑选手阿伊汉的上诉,并以二度服用禁药为由对其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

  据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透露,阿伊汉2004年就曾被检测出药检呈阳性,2007年9月份在对于其进行的一次赛外药检中,她的体内被检测出含有羟甲雄烷吡唑和去氢甲基睾丸素两种违禁成分。

  早前,阿伊汉曾被土耳其田协处于终身禁赛的处罚,尽管此后土耳其仲裁法庭曾将对于其禁赛的处罚减至4年,但是阿伊汉还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了上诉。不过这次她的上诉被驳回。

  与此同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推翻了对于阿伊汉的丈夫、同时也是她训练师的由赛尔两年禁赛的处罚。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