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重披国家队战袍参赛意义重大 最爱广州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09年田径亚锦赛刚刚结束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82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刘翔对于重披国家队战袍感到很开心,坦言到广州参赛,最吸引自己的就是美食。

视频-刘翔:重披国家队战袍很开心 最爱广州美食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广州对于刘翔而言有着难忘的回忆,九运会他第一次登上全运会最高领奖台,就是在广州。“每次来广州都挺开心的,从我十七八岁参加全运会到现在,比了几次吧。”刘翔笑着说道,“每次到广州来参赛最吸引我的,就是美食。”广州美食声名远播,刘翔同样倍感兴趣,不过想要品尝广州美食,至少需要等到明晚的决赛之后了。

  亚锦赛也是刘翔复出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洲际比赛,作为中国田径队的领军人物,刘翔表示:“这次代表国家队参赛,是奥运会的第一次,感觉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

  由于对手的实力难以撼动刘翔,所以他本次比赛的对手只有自己,“这次比赛就当作一堂训练课,希望慢慢慢慢开始,把我的状态调整上来。”刘翔说道,“很轻松,抱着训练的态度来比的。”

  无论是亚锦赛还是之后的东亚运动会,都不会看到刘翔的真正实力,那飞人什么时候能再度爆发呢?刘翔自己说道:“看冬训吧,一切看踏踏实实训练,光说不行。”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