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节细数体坛单身贵族:刘翔受困名气小鲍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29  辽宁日报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到了,随着一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相继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体坛的单身贵族又少了几位。不过,那些被人关注的体育明星们,还有很多仍徘徊在婚姻门外。除去丁俊晖、何雯娜这些年纪较小尚不足以谈婚论嫁者,以及像易建联、罗雪娟、隋菲菲这样有恋爱迹象,但是对感情遮遮掩掩,不愿公布于众者,更多的男女主角似乎仍在寻寻觅觅之中。

  刘翔 关键词:名气

  实现全运会110米栏三连冠之后,刘翔感慨自己已经成为一名老将了,而且他也开始坦然接受“翔哥”这个称呼了。可是26岁的他仍然还是单身,不仅家人、朋友,包括媒体、“翔迷”都在关注这个问题,接连传出的刘翔与世姐、女记者的绯闻,都是这个意思。

  “翔哥”的名气实在是太大了,而且在国人的心目中,他的影响已经超过了体育的范畴。但父母知道,儿子目前的单身很大程度上是为名气所累——刘翔的妈妈就曾表示,如果儿子成名前就谈朋友就好了,现在太出名反倒成了他谈恋爱最大的障碍。

  鲍春来 关键词:缘分

  说小鲍是“大众情人”并不为过,不管走到哪里,都有女孩子嚷嚷着要嫁给他。这么一位人气王,如今仍在打光棍,未免有些太可惜。这个25岁的湖南小伙子拥有1.90米的身高、清秀无比的面容,以及如大男孩一般可爱的性格。尽管他一到大赛就鲜有佳绩,顶着“千年老二”的帽子,但他依然在球迷中享有很高的人气。

  鲍春来曾在《名将之约》节目中透露,曾经爱恋过罗雪娟。然而,从罗雪娟口中得到的信息却是鲍春来一厢情愿,不知小鲍听到之后做何感想。对于目前的单身状态,很多人都不理解,面对粉丝提出的“你选择女友有何具体条件? ”的问题,小鲍的回答一如既往地腼腆:“我想,这种事情是要看缘分的吧。 ”

  潘晓婷 关键词:眼光

  和所有双鱼座女子一样,潘晓婷情感丰富,人漂亮,球也打得好。正因为这样,一般的人确实难入“九球天后”的法眼。

  虽然常年在国外训练和比赛,自己在私生活方面也非常低调,但是潘晓婷经历过的绯闻并不少,从丁俊晖到王励勤再到所谓的“日本老板”,最终都被她一一否认。 2009年,潘晓婷距离她说的“28岁结婚”的期限只剩一年了,如今的她不仅战绩骄人,而且拥有多家台球房。找男朋友,她的标准一定不会低。她曾经说过欣赏成熟的男士,比如梁朝伟。看来,除非你是年轻版的“梁朝伟”,否则,你还是放弃对潘晓婷的痴心妄想吧。

  赵蕊蕊 关键词:身高

  赵蕊蕊身材高挑、外形靓丽、个性温和,属于那种人见人爱的女孩儿。但是不要忘记了她的身高,1.97米,这是一个令绝大多数男生望而却步的数字。据说,当时姚明的队友曾经撮合过他俩,赵蕊蕊也并不反对,只是因为姚明钟情叶莉而没了下文。

  赵蕊蕊身边并非缺乏追求者,但是长年的训练、比赛、疗伤,占去了她太多的时间,让她一直无暇梳理个人的感情。而且,赵蕊蕊曾经亲口说过,男朋友一定要比自己高。考虑到目前中国男子1.78米的平均身高,仅凭这个条件就能刷下去一大批人。

  □本报见习记者/李 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春来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