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礼仪小姐首次亮相 专业素养良好率先服务亚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59  南方日报
亚运礼仪小姐首次亮相专业素养良好率先服务亚田赛

亚运会礼仪小姐惊艳亮相。  南方日报记者刘力勤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实习生/桂桐通讯员/亚组委)昨天刚刚开幕的亚田赛迎来了首批亚运礼仪志愿者,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的亚运会颁奖仪式志愿者示范团队首批队员亮相亚田赛:碧绿的礼仪服,洁白的升旗装,青春的面庞,挺拔的身姿,他们成为亚田赛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颁奖仪式作为赛时运行各项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亚田赛赛场上最具视觉冲击力的仪式之一。根据竞赛日程,亚田赛期间将进行44次颁奖仪式。为圆满完成颁奖任务,颁奖仪式工作团队在前期对颁奖工作流程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充分的实操演练。

  参与亚田赛颁奖仪式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共25人,升旗手16人。亚运会组委会在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组建了第一支颁奖礼仪志愿者示范团队,并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培训和练习,邀请相关专家就亚运赛事理论知识、颁奖礼仪标准指导等课程进行集中教学,同时反复组织颁奖仪式模拟演练。

  升旗手志愿者示范团队由武警广东总队第一支队选拔组建。20名队员平均身高185厘米,均经过严格的训练,具有良好专业素养。

  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颁奖仪式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以“高标准,精心打造颁奖仪式;零失误,完美呈现亚运风采”为目标,圆满完成亚田赛颁奖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田径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