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泳联2010年禁止高科技泳衣 飞鱼穿老款泳衣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菲尔普斯

  

  据新华社电 在国际泳联今夏宣布从2010年起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后,世界各地游泳健儿不得不回归传统泳衣。“飞鱼”菲尔普斯表示,他准备身着老款泳衣,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短池赛上找找感觉。

  本周斯德哥尔摩将上演世界杯短池游泳赛,届时很少参加短池游泳赛的菲尔普斯将参加100米自由泳、仰泳、蝶泳,以及100米和200米个人混合泳等项目的比赛。

  他对国际泳联作出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的决定举双手赞同,认为这样“可把泳衣的一些因素从游泳中摘除掉”。

  今夏的罗马游泳世锦赛成为高科技泳衣被“封杀”前最后的疯狂,共有惊人的43人次打破世界纪录,108人次破赛会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