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速滑第一强国蒙羞 韩国仅盛锡贝获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47  华奥星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短道速滑名将盛锡贝在2009-2010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加拿大站上,获得了两枚金牌。而这两枚金牌是韩国男女队在本轮比赛中获得的仅有的两枚金牌。

  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第三站男子1000米决赛9日凌晨在蒙特利尔结束,韩国名将盛锡贝以1分25秒924获得冠军,队友李正秀则以1分26秒038获得亚军。

  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由盛锡贝、李正秀、金成一、郭润起组成的韩国队以6分53秒899的成绩,力克加拿大队拿下了冠军。

  除了盛锡贝的两金和李正秀的一银外,其他选手皆无收获,令短道速滑世界第一的韩国队蒙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