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联赛第4站鸣金 新人抢眼女子1千米好戏连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0:47  新华网
速滑联赛第4站鸣金新人抢眼女子1千米好戏连台(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长春11月8日电(记者王昊飞)8日晚,2009-201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联赛第四站在吉林省长春市鸣金,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张路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力压对手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

  由于国家队的于凤桐、王北星等名将正在参加世界杯暨冬奥会资格赛未能亮相长春,因此本站联赛新人表现抢眼。当天的女子1000米比赛竞争较为激烈,本站女子500米冠军、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齐帅再度向金牌发起了冲击,最终滑出了1分21秒90,但这一成绩随后被长春选手徐可以1分21秒82的成绩超越。当所有人以为徐可将称雄1000米赛场时,最后一组出场的张路又拦路杀出。

  比赛中,张路显示出了超越对手的技术和身体条件,几个弯道过得干脆利落,最终她以1分20秒30的成绩获得冠军,徐可、齐帅分获二、三名。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500米比赛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南明豪以总成绩73秒04获得冠军,长春冰上基地选手陈增强获得亚军,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孙兵获得季军。哈尔滨选手郭强虽然在500米比赛的首轮发挥出色,但在第二轮却意外摔倒,最终无缘领奖台。

  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选手李百林以1分54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哈尔滨选手赵思博、沈阳体院选手熊铮分获二、三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