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男排俱乐部赛半决赛结束 两支欧洲劲旅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7日电(王波 陈少金)2009年世界男子排球俱乐部锦标赛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波兰PGE队和意大利特伦蒂诺队战胜各自对手,杀入决赛。

  在与俄罗斯喀山迪纳莫队的比赛中,波兰PGE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率先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则由意大利特伦蒂诺队对阵伊朗帕坎队,特伦蒂诺队一直主导着比赛,直落3局轻取对手。特伦蒂诺队8日将与波兰PGE队争夺冠军。而俄罗斯喀山迪纳莫队将与伊朗帕坎队争夺第三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特伦蒂诺队队长卡兹斯基表示,虽然在和伊朗帕坎队比赛中一度感到很困难,但整体上特伦蒂诺队还是控制了比赛。卡兹斯基在展望决赛时说,波兰PGE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特伦蒂诺队有信心战胜他们,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自1992年中断17年后再次举办,共有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的8支男排俱乐部冠军队参加了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