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室会团体赛中国3雄携手出击 首负阿联酋无缘第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4:4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11月6日,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开赛,中国队在迎战第一个对手阿联酋的比赛中2-3负于对手,未能进入8强。由于斯诺克团体赛是中国队最后一个有望冲金的项目,在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台球队提前一天结束了所有比赛,中国台球队在本届亚室会上的成绩也定格在4金2银1铜。

  中国队在此前的三个斯诺克项目中实现了对金牌的包揽,凡与中国队中国选手进行比赛的队伍,都会在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天首场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国对派出了梁文博、肖国栋和金龙的组合,其中梁文博为第一单打、金龙为第二单打、梁文博与肖国栋配合双打比赛。而对手只派出了塞哈比和阿尔乔卡两人出战,第一单打为阿尔乔卡、第二单打为塞哈比、双打也由这两个人搭档。

  在前两项斯诺克比赛中还没有收获金牌的梁文博,在今天有着非常好的状态,首局单打比赛轻松击败阿尔乔卡,又在第四局对阵塞哈比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26分清台。不过担当第二单打的金龙和梁文博与肖国栋配合双打的两局比赛都没能压制住对手的发挥,双方在前4局比赛中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由中国第二单打金龙对阵阿联酋第一单打阿尔乔卡,金龙在收官阶段没能把握住清台的机会,最终被对手拿下决胜局。

  输掉斯诺克团体赛后,中国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无缘明天的女子9球金牌争夺战、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金牌争夺战。(MY147记者 Tig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亚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