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夺冠路不平坦 曾因超时被扣分仍超长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花滑大奖赛日本站中,庞清/佟健以199.65分成功卫冕,并创造自由滑和总成绩个人新高。他们在本赛季已参加的两站比赛中均夺冠。 

  在短节目结束后,庞清/佟健落后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组合,他们当时因超时被扣1分。佟健表示,当时大屏幕打出的时间并未超时,本想找裁判长申诉,后来考虑到未必有结果,决定隐忍待发,争取在自由滑中赚回来。两人昨天选用《梦幻骑士》的配乐,整套动作表演完美,拿到132.35分,创造他们自由滑历史最好成绩,而总成绩199.65分也是两人历史最佳。赛后,全场观众为他们送上了长时间的掌声。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在开场出现失误,川口优子摔伤后比赛中断3分钟,但她还是坚持完成比赛,以193.05分拿到银牌。 

  庞清/佟健未参加此前的中国杯比赛,本赛季他们还没在国内亮相过。昨天是两人继俄罗斯站后再次滑出高水平,总教练姚滨说:“他们此前被扣了1分,当时有些情绪,但没影响到今天的心情,相反自由滑表现很棒,可以说很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