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泸定11月6日体育专电 (记者李晴扬)历时一周的“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6日在这里结束。在当日进行的燕子沟山地自行车赛中,上海赛区队、英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得分依次为122.5分、116.5分和114分;上海赛区队的汪淑玲以29分28秒的成绩,率先从山门冲上了燕子沟公路最高点羚羊坪,夺得个人第一名,这也是她在本次挑战赛上拿到的第五个单项优胜,从而无可争议地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

  至此,本次挑战赛所设11个竞技和民族风情体验项目已全部结束,上海赛区队以823.5分的累积得分获得总成绩团体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分别以762分和696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第三名,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依次是成都双流队(635.5分)、中国体育记者队(419.5分)、韩国队(329分)、加拿大队(293分)和河南赛区队(55.5分)。

  在个人项目的角逐中,来自赣南师范学院的大四学生汪淑玲以213分的总积分,在47名参赛选手中排名榜首,澳大利亚队的博格泰克(202分)、上海赛区队的邹虹(196.5分)、澳大利亚队的克罗普雷(191分)、上海赛区队的禇思维(186分)和英国队的索利(183.5分)分别获得二至六名。

  这一赛事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主办,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体育局和上海美月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人民日报海外版协办。

  在当晚举行的比赛闭幕式上,组织者还宣布了最佳丽人、最佳风尚、最佳人气、最佳交流、最佳摄影和顽强拼搏等各奖项的得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甘孜州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为优胜队和获奖选手颁奖。(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