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动会一个月后香港举行 中国20位奥运冠军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参赛选手名单昨天正式揭晓,中国代表团将派出47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刘翔、郭晶晶、刘子歌等著名运动员。

  中国代表团此次不仅参赛人数最多,而且“星味”十足,明星阵容中除了刘翔和郭晶晶之外,还包括刘子歌、林丹、王皓、刘春红、庞伟等来自9个项目的另外18位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泳坛新偶像张琳等。

  东亚体坛另外两强日本和韩国分别派出427人和326人,东道主中国香港也派出438人的庞大阵容,其中包括自行车的黄金宝,羽毛球的王晨和周蜜,乒乓球的李静、高礼泽、帖雅娜、林菱等所有现役名将。据主办方统计,本次参赛的9个国家及地区选手中,共有50多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得主,其中20多位是金牌选手。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届时将有约2300名运动员角逐22个大项的262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