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山地运动会在贵州遵义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遵义11月6日电(记者李劲峰)2009年全国山地运动会6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贵州省遵义市开幕,本届山地运动会共为期7天。

  以“亲近自然,健康人生”为主题的2009年全国山地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群众参与项目和表演及户外探险项目三大类。竞赛项目设有山地多项、攀岩、拓展、负重登山、定点穿越、山地自行车6个大项19个小项;群众参与项目设有露营、徒步、山地运动摄影大赛、野钓大赛、群众登山5个项目;表演及户外探险项目设有航空、独竹漂、洞穴探险3个项目。其中,山地自行车赛是奥运会竞赛项目,也是首次设置为全国山地运动会比赛项目。其中竞赛项目共吸引来自北京、重庆、新疆等省、市、区以及解放军的29支代表队共618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山地运动会是我国第二次举办全国性山地运动会综合赛事,首届全国山地运动会去年10月在贵州兴义成功举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