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冬奥会倒计时100天 叶乔波杨扬见面从"头"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39  法制晚报

  参加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叶乔波、杨扬见面先聊头发。

  昨天下午,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加拿大旅游局在北京联合举行招待会,庆祝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暨残奥会倒计时100天。

  中国前短道速滑名将叶乔波和杨扬将参加在加拿大本土进行的火炬传递活动。在昨天的倒计时活动中,主办方为她们举行了欢送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叶乔波和杨扬昨天虽贵为主角,但却一直“躲”在人群后面说悄悄话。

  叶乔波一边帮杨扬整理发型,一边夸奖她的头发柔滑漂亮,发卷也很自然。“以前我的头发染过也烫过,发质受损很严重。现在我顶多出门前用卷发棒卷一卷。”杨扬小声说。这些话听得叶乔波连连点头。

  随后,二人看到了花样滑冰双人滑女选手张丹,又把她拉过来,“狠狠地”称赞了她苗条的身材,并表示羡慕不已。

  直到和冬奥会吉祥物雷鸟精灵、北极熊米加、北美野人魁特奇合影时,叶乔波、杨扬和张丹才结束了“溜号”。“把握住冬奥会的机会,我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杨扬对张丹说。

  文/记者谷欣

  相关新闻

  温哥华欢庆百日倒计时

  据媒体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温哥华当地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

  在活动中,温哥华市长格雷戈尔将代表奥运村管理权的金钥匙交到了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弗隆手中,冬奥会奥运村正式由冬奥会组委会接管。

  当天晚上,在温哥华海港内,加拿大总理哈珀主持了倒数亮灯仪式。

  明天开始,冬奥会组委会将展开最后一轮冬奥会门票销售。届时,将有10万张门票出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