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首次出国参赛不激动 世锦赛不蛮干追求成功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0:05  三湘都市报

  5日晚,龙清泉和队友杨帆、王明娟登上航班,前往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几天后将飞往韩国参加世锦赛。虽然贵为奥运冠军,这次却是小龙第一次出国。面对征程,龙清泉坦言,“很平静,没什么激动的感觉。不管在哪比赛,作为运动员,还是对比赛本身关注得多一点。”

  为备战世锦赛,小龙在全运会结束后仍天天坚持训练,多少有些疲劳,本次出征世锦赛,他也充分考虑了这一点,“为了安全起见,开把重量可能会低一点,讲究成功率,不要蛮干。”至于冲击穆特鲁的世界纪录,小龙早就说过,“也许是两三年之内吧”。 师傅胡常临则表示, “不管怎么样,国家队很重视小龙,我们也不能让大家失望。12月份小龙还要参加东亚运动会,到时候对手不太强的话,可能会相应做一些调整。”

  ■记者 陈普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清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