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腰伤恢复状况喜人 再需八周便可重返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9:36  北方网
佟文腰伤恢复状况喜人再需八周便可重返训练场

佟文

  柔道名将佟文在全运会之前意外受腰伤,错过了本届全运会的柔道比赛,但是在所有关心天津体育的人看来,佟文的伤情远远比那一枚金牌重要得多。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恢复治疗,佟文的恢复状况十分令人欣喜,重返训练场也指日可待。

  “目前佟文的恢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已经开始做腰部力量恢复练习了。”佟文的主治医生韩慧如是说。“想要恢复对抗性训练至少还要八周的时间。”韩慧医生这样预测佟文的伤情。

  从受伤初期的运动生涯可能就此结束,到受伤七天之后的确定无需手术,一直到今天的恢复腰部力量,在外人看来,佟文的恢复速度着实令人欣慰,但是在这其中佟文经历的内心和身体上的煎熬永远不会被外人知晓,奥运冠军用她坚强的意志一步步地挺了过来,创造奇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