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光棍节亮相田径亚锦赛预赛 角逐三冠王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5: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本月10日至14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昨日,在亚锦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田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确认刘翔将参赛,并将于9日抵达广州。根据赛程,刘翔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首亮相,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开始角逐亚锦赛的“三冠王”的荣誉。

  “关于刘翔的热度,这次我在山东全运会期间感触很深,自从2001年广东九运会以来,山东全运会是我在国内观看田径赛事观众最多的一次。刘翔决赛当晚有四万人,这创造了田径单场赛事最高票房,观众不比全运会开幕式的时候少。”谈及刘翔,张永良显得十分感慨。他表示:“刘翔来了就会有很多崇拜者,之前看新闻说有人将全运会上刘翔的裤叉碎片拍卖到500万,这真的很不可思议,所以这次的行程还是要保密。”在媒体再三追问下,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称:“丽江明珠、金城酒店和健力百合是本届赛事运动员将下榻的三家酒店,但我不能透露刘翔会住哪家。”

  在山东全运会上,不管是观众还是媒体对刘翔的追逐都非常疯狂,然而现在亚田赛,票房上却显得十分慢热。“截至4日大概只卖了两千张左右,还有四五天才比赛,广东观众一般是快比赛才买票。”另外,在安保方面,李志强表示,将有3000警力维持比赛秩序,在有刘翔比赛的场次,警力将增设至5000人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