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女蛙王铁定复出 将亮相莫斯科短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1: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蛰伏一年多后,奥运冠军、澳大利亚女蛙王莱塞尔。琼斯将回归泳坛,亮相莫斯科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琼斯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和混合泳接力金牌以及200米蛙泳银牌,之后她选择休息,理由是希望带着新鲜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今年7月罗马游泳世锦赛结束后,24岁的澳大利亚人准备重返泳池,并参加了本土短池世锦赛即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的资格选拔,她的参赛项目分别是50米、100米以及200米蛙泳。

  除征战本周末世界杯莫斯科站泳池外,琼斯还将参加斯德哥尔摩、柏林和新加坡站的比赛,然后回到澳大利亚。“尽管放弃了一些重大国际赛事,但她从未停止训练,一直保持着状态。”琼斯教练罗汉。泰勒在今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比赛能让我们的训练更有针对性,她在比赛中做的事情比在家训练时要多得多。”(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琼斯 女蛙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