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帆船事业前途光明 李全海:中国杯将更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8:04  深圳特区报

  

欣喜若狂

  作为一项国际级体育赛事,中国杯帆船赛是产生于本土、立足于世界的高端帆船赛事。2009中国杯帆船赛也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支船队的参与。

  深圳作为举办了3届中国杯的东道主,努力把中国杯打造成世界高水平的赛事,而这些努力也得到了各方面人士的肯定和赞誉。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表示,中国杯今后场面会更加辉煌,而中国杯高级赞助商辛普森公司常务董事麦克-辛普森更是看到了中国大帆船事业的光明未来。

  李全海评价说:“中国杯帆船赛是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事,深圳是举办中国杯的首选城市,首先,因为深圳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优势,这与中国杯的定位‘国际性的高端赛事’十分吻合;其次,深圳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气候适宜举办帆船比赛;第三点就是深圳的经济高度发达,这为举办帆船赛、吸引众多参赛者提供条件。经过3年来不断进步发展,这届中国杯再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也可以预见未来的第四甚至第五、六届的中国杯场面会更加辉煌。”

  中国杯高级赞助商辛普森公司常务董事麦克·辛普森称赞道:“中国杯帆船赛已经连续举办3届,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范围都有了较大的影响力,一直以来中国杯工作团队都孜孜不倦并充满热情,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乃至中国大帆船事业的光明未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