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总决赛本垒打王发威 扬基队距离冠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纽约扬基队1日凭借“本垒打王”罗德里格斯在最后一局适时的二垒安打,以7:4连续第二个客场战胜卫冕冠军费城人队。这样,扬基队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世界系列赛——即总决赛上以3:1领先。

  双方一天后将继续在费城进行系列赛的第五场争夺。如果扬基队获胜将登基总冠军,如果失败将重返主场再决胜负。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系列赛采用七战四胜制,已26次染指过总冠军的扬基队只要再胜一场,就可时隔六年再度站在总冠军领奖台上,将MLB夺冠纪录再提高一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L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