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官:申雪赵宏博依旧中国最强 冬奥争金有1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42  体坛周报

  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来自德国的塔尼亚是国家滑冰协会的记者,也是这次中国站的新闻官。多次来中国采访花滑比赛的她,对于中国的三对双人滑组合非常了解。谈及三对组合,塔尼亚认为申雪赵宏博依旧最强,而且他们和德国组合萨维琴科和索尔科维会是明年冬奥会双人滑金牌最有利争夺者。

  “三对中国选手都有自己的强项。张丹/张昊的优势在于技术,他们可以‘肩并肩’托举,其他选手做不了。而庞清/佟健我喜欢他们优雅的风格。申雪赵宏博有很好的表现力,技术也很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这三对里最强的。”

  塔尼亚说申雪/赵宏博的回归无疑让明年冬奥会双人滑更具竞争力,“毫无疑问申雪赵宏博的回归,对于世界双人滑格局有一定影响,但却是很好的促进。有这么有实力的组合参赛,可以给其他组合更多的动力。”

  世锦赛两连冠的德国世界冠军萨维琴科和索尔科维无疑是申/赵在2010年冬奥会上的最大对手。不过,在新赛季法国站的比赛中,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自由滑不得不用“糟糕”来形容,两位选手的几个跳跃都出现重大失误。这样的发挥让这对冠军组合在法国站的比赛中只收获了一枚铜牌。“一次比赛并不能说明实力,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和申雪/赵宏博是最强大的。而其他两对中国组合将有希望争夺奖牌,当然他们还需要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