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已扩充至12人 引援进入关键时期郎平继续北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23  东南快报

  日前郎平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示签下周苏红、殷茵后,自己继续北上,并透露“引援确实到了关键阶段”,“当然人员不可能只有她们4人(戴维斯、克里斯塔、周苏红和殷茵)”,话音刚落,前日又有两名重量级球员被郎平招入麾下,分别为杨昊和冯坤。

  据说,郎平原本看中的不止杨昊一人,另两名老将张越红和刘亚男也在她招募的范围内。不过张越红在全运会前已担任辽宁队的助理教练,再考虑到自身年纪偏大,不想再打,因此拒绝了郎平的邀请。刘亚男虽然心动,但必须听取省体育局、学院和俱乐部的意见,最终球队希望刘亚男留队执教,再带一带新人,也未能成行。反倒是杨昊不愿留队执教,而且户口已经随男友迁到北京,没有任何阻碍下双方一拍即合。另外,经过郎平的积极斡旋,前国家队队长冯坤也确定加盟,目前只需要走一走签约的过场。

  如此一来,恒大女排的架构基本搭建完整,人才济济。其中主攻线三员猛将杨昊、殷茵和王莉,副攻杨洁和克里斯塔,二传冯坤、于静,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妮可·戴维斯。老将殷茵在签约前甚至开起了玩笑,“我去了后,还不知道能不能打上替补呢!”

  这样的强大的阵容自然引发网上热议,不少球迷惊呼:“这样的阵容跟国家队差不多一样了!”有人认为这样的恒大女排已经具备甲A前三的实力,甚至有球迷建议,希望恒大女排与蔡斌带领的中国女排打一打。

  据悉,目前郎平的挖角行动还未结束。金羊

  附郎平近期挖来的球员:

  队员 位置 此前效力

  杨昊 主攻 辽宁

  冯坤 二传 诺瓦拉(意)

  尹萌 副攻 河北

  周媛 主攻 河北

  殷娟 二传 江苏

  周苏红 接应 浙江

  殷茵 主攻 浙江

  王莉 主攻 天津

  杨洁 副攻 天津

  于静 二传 天津

  妮可·戴维斯 自由人 (美)

  克里斯塔 副攻 (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