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宏博夺冠戏称“感谢裁判”: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8: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2007年,申雪/赵宏博以世锦赛冠军收官,暂别赛场。两年半之后,他们复出的首演就折桂。昨天,在首都体育馆,他们击败队友张丹/张昊,夺得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双人滑的桂冠。

  前天的短节目,复出后首次亮相的申/赵就得到72.28分,创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昨天的自由滑,两人所选的曲目是《Adagio》。两人的表现无懈可击,外三周抛跳和后内三周抛跳堪称完美。表演完毕,现场的观众为他们献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短节目出现失误的张丹/张昊没有重演一天前的一幕,整套动作下来,并没有多少失误,最终夺得亚军。

  对于连续两天得到高分,赵宏博笑称要感谢裁判的关照,“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能够超过200分,非常高兴。昨天的分数就是一个惊喜,看来今天裁判们还是很照顾我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杯花滑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