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羽球赛-林丹决赛对话陶菲克 中国提前锁定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1:38  新浪体育
法羽球赛-林丹决赛对话陶菲克中国提前锁定两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和女双两项冠军,王琳和王仪涵、成淑/赵芸蕾和马晋/王晓理分别会师决赛。男单比赛林丹淘汰队友陈金闯入决赛,他将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争夺冠军。

  林丹在与陈金的首局较量中很快取得领先,他最多曾以12比7领先5分。之后陈金不断缩小分差,他成功将比分扳为17平。18平、19平后林丹连得两分,21比19,他先胜一局。第二局两大国手争夺更加激烈,在多次平分后又是林丹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他在21平后连拿两分,23比21,林丹拿下第二局以2比0战胜陈金跻身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的陶菲克以2比0(22比20、21比14)击败丹麦的盖德进入决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王琳和王仪涵会师决赛。王琳的半决赛对手是荷兰的姚洁,首局姚洁给王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两人在场上几度战平,在姚洁以20比18拿到局点后,王琳发挥出色,她连得4分以22比20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王琳乘胜追击,她以21比8再胜,她以2比0横扫晋级。王仪涵在与皮红艳的半决赛中则完全掌控主动权,她仅用时39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1连胜两局过关。

  孙君杰/陶嘉明在男双比赛中未能更进一步,面对头号种子马基斯/亨德拉,孙君杰/陶嘉明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他们以19比21、17比21连丢两局,他们无缘决赛。

  成淑/赵芸蕾和马晋/王晓理联手跻身女双决赛。在与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的比赛中,马晋/王晓理打得积极主动,她们以21比4、21比18直落两局淘汰对手。由于队友杜婧/于洋的退出,成淑/赵芸蕾不战而胜进入决赛。

  两对中国混双都止步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对上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首局双方就争夺激烈,他们多次战平,在25平后何汉斌/于洋连得两分,他们以27比25先下一城。接下来的比赛中,维迪安托/纳西尔开始掌控场上主动权,他们以21比14、21比17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逆转淘汰何汉斌/于洋。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的古纳万/玛莉萨以22比20、21比17直落两局击败陶嘉明/张亚雯,这样印尼队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