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羽球赛林丹陈金会师四强 鲍春来谌龙惜败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林丹和陈金会师男单四强,鲍春来和谌龙分别输给盖德和陶菲克。王琳和王仪涵携手晋级女单四强,孙君杰/陶嘉明成为男双四强唯一的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则在女双比赛中将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淘汰。

  林丹和陈金携手进入男单半决赛。林丹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丹麦的佩尔森,林丹以21比19、21比16直落两局获胜;陈金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以2比1(19比21、21比14、21比15)淘汰中国香港的胡赟。

  鲍春来遭遇丹麦的盖德,两人在场上争夺激烈,前两局战成1平后,盖德在决胜局一路领先拿下,他以2比1淘汰鲍春来,三局比分是21比15、14比21、21比13,这场比赛共耗时1小时1分钟。中国小将谌龙虽然表现得非常顽强,但他终因实力不济以0比2(20比22、15比21)不敌印尼名将陶菲克。半决赛中,林丹和陈金同室操戈,盖德将迎战陶菲克。

  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两席。头号种子王琳迎战印度的内瓦尔,开场后王琳进入状态较慢,内瓦尔一路领先以21比15先声夺人。第二局就是首局的翻版,不过这一次是王琳早早确立大比分领先,她以21比11扳回一城。决胜局的2平后王琳连得两分取得领先,之后她继续占据主动巩固领先优势,她以21比15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淘汰内瓦尔跻身四强。另一场中国队内战中,王仪涵以2比0(21比17、23比21)淘汰队友卢兰。半决赛中,王琳将对阵荷兰的姚洁,王仪涵遭遇法国老将皮红艳。

  孙君杰/陶嘉明闯入男双四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孙君杰/陶嘉明和队友郭振东/徐晨遭遇,结果孙君杰/陶嘉明以21比15、21比18直落两局获胜,半决赛中他们将遇上头号种子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另一场半决赛是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对阵丹麦的鲍伊/摩根森。

  中国女双再次展现强大的整体优势,她们在四强中占据三席。马晋/王晓理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她们以2比1(19比21、21比19、21比17)淘汰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成淑/赵芸蕾以两个21比17击败英国的沃尔沃克/怀特。另一场中国队内战,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以2比1(14比21、21比19、21比11)险胜临时组合潘攀/张亚雯。半决赛中成淑/赵芸蕾和杜婧/于洋同室操戈,马晋/王晓理将出战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

  中国队也有两对选手闯入混双四强。何汉斌/于洋以21比17、22比20连胜两局淘汰4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陶嘉明/张亚雯则以2比0(21比12、21比17)击败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黄佩蒂。半决赛将上演中印大战,何汉斌/于洋遭遇2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陶嘉明/张亚雯对上7号种子古纳万/玛莉萨。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