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陶菲克跻身三甲 王仪涵跃升至女单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李宗伟依然力压林丹占据榜首,印尼名将陶菲克跻身前三。女单方面王仪涵跳两级登上了榜首位置,此外男双第一也易主,马来西亚组合陈文宏/古健杰名列第一。

  在男单方面,李宗伟、林丹仍占据前两名,印尼名将陶菲克排名上升两位,跻身三甲。陈金仍名列第四,而原本位居第三的丹麦名将盖德下降到第五名。印尼选手桑托索飙升7位,位列第七。此外泰国选手波萨那排名下降两位,位居第十。

  和男单相比,女单前四名都发生了变化,王仪涵连升两位,登上了榜首位置,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同样连升两位,位居次席。原来的女单第一王琳排在第三,周蜜则位列第四。在前十名中,谢杏芳和蒋燕皎的排名不变仍位居第六、七名,卢兰则从第八滑落到第十。

  上周的男双第一亨德拉/马基斯排名下滑两位,将原本排在第二的陈文宏/古健杰送上榜首位置,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排名第二。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仍位居第五。

  女双方面,赵婷婷/张亚雯仍占据榜首,成淑/赵芸蕾和杜婧/于洋分别上升一位,排在第二、三名,这样中国女双就包揽了前三。老将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魏轶力分列第九、十名。

  混双前三名都没有变化,李龙大/李孝贞仍压郑波/马晋排名第一,于洋/何汉斌从第五名上升到第四。谢中博/张亚雯则在第八的位置上原地踏步。(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