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记压哨进球奠定胜局 辽宁男曲下届要夺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36  沈阳日报

  当辽宁队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前打进最后一个进球,全场都欢呼起来。3比1!辽宁男曲在昨天的全运会决战中逆转内蒙古队,卫冕全运会男曲冠军,为辽宁代表团贡献了十一运会上的最后两枚金牌。很多队员都在赛后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并豪言“下届主场作战,目标三连冠!”

  两记压哨进球奠定胜局

  辽宁队是全国男子曲棍球实力最强的队伍,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本届比赛他们的目标自然是要卫冕。和他们对阵的内蒙古队也是一支劲旅,两队在小组赛中就是各自小组的第一,如今会师决赛也是名至实归。

  辽宁队在一开始打得有些保守,内蒙古队在第二次获得短角球机会时候率先攻破了辽宁队的大门。尽管比分落后,但辽宁队沉着应战,终于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辽宁队连续两次获得短角球机会,抓住了第二次机会,打进一球,将比分追平。下半场辽宁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在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的时候,辽宁队被罚下一人,对手向他们的腹地发起了强大的攻势。但最后时刻,辽宁队再进一球,将辽宁代表团本届全运会最后的金牌收至囊中。

  十二运要夺三连冠

  当辽宁队打进最后一球,看台上沸腾了,刚刚夺得了女子垒球冠军的辽宁队员们也到现场为他们加油。队员们也兴奋地相拥在一起,欢庆这胜利的时刻。很多队员都激动地留下了眼泪,“这四年,我们太不容易了!”为球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孙志鑫激动地说。

  看着队员们的庆祝,主教练郭杰这个时候却很平静,他躲在一旁看着队员们欢呼,“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上届比赛我们就是冠军,这一届我们的目标是卫冕,确实压力很大。但是我们这些年一直都在为着这一个目标在努力。最终,我们成功了!”

  “下届全运会是我们在父老乡亲面前表现的机会。现在我们的队员都还挺年轻的,只有两名老队员。而且年轻队员提高特别快,下届全运会我们的目标是三连冠!”

  本报特派记者马骋济南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