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资格赛老将回春几占满4强 3人有望上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29日,斯诺克大师赛资格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张安达刘崧无缘八强,进入四强的四名选手只有沃拉斯顿一人年龄在30以下。

  在1/4决赛争夺中,沃拉斯顿5-3击败了杀手霍尔特,黑人球手麦克莱德5-2淘汰了击败上赛季外卡选手沃尔顿的格雷。在战胜状态奇佳的中国小将张安达后,威尔士公开赛黑马希金森又以5-1轻取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小胡子汉密尔顿则是5-0横扫平治。

  半决赛中,沃拉斯顿将对阵麦克莱德,希金森迎接汉密尔顿的挑战,除了汉密尔顿之外,其他三人如果能够顺利拿到资格赛冠军,都将上演他们职业生涯的大师赛处子秀。(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