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世界杯巡回赛三亚站开赛 9对中国组合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07  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玮娜)28日,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三亚公开赛进入第二天,进行男子正选赛和女子资格赛的比赛。

  据了解,在此次公开赛中,中国国家队派出了强大阵容出战,共有4对男子组合、5对女子组合参赛。在男子组合方面,吴鹏根/徐林胤等3对组合凭借积分的优势,直接进入正赛,姚伟杰/丁虎组合则需参加资格赛争夺正赛入场券。在女子组合方面,张希/黄影等3对组合直接进入正赛,沈榕榕/郭倩等两对组合则需要参加资格赛。

  本次赛事的奖金总额达到38万美元,冠军奖金为3万美元,每位冠军成员还将获得3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根据赛程安排,10月31日进行本次公开赛男子组决赛,11月1日下午进行女子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