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落幕山东名列榜首 四川团雄踞西部第一

  昨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四川代表团新闻通气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四川体育局局长朱玲对四川代表团在决赛阶段的比赛成绩和运动员的表现做了一个总结。

  据朱玲介绍,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四川代表团共有569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大项、209个小项决赛阶段的比赛,圆满

  完成了代表团既定的“金牌超十运,总分获优胜,西部夺第一,争创风尚奖”的目标任务。本届全运会四川代表团共夺得金牌13.5枚,在全国46个参赛代表团中位居第12,比上届增加1.5枚,提升了2个位次;奖牌60.5枚,位居全国第9位,比上届增加12.5枚;全运参赛历史上奖牌数首次突破60大关。截至昨日中午,四川团在本

  届全运会上已夺得总分1557.5,位居全国第7位。四川代表团总分、金牌、奖牌数量和位次均位居西部第一。

  除此之外,四川代表团在决赛期间未出现一例阳性事件,未发生一起赛风赛纪违规事件,也实现了赛前的目标,四川代表团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有5个运动队和35名

  运动员获得单项竞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值得一提的是,四川自行车运动员陈晓勇由于在比赛中受重伤依然坚持比赛,并获得铜牌的佳绩,获得大会组委会特别颁发的“精神文明荣誉运动员奖”。在会上朱玲用“满意但不满足,很好但不是最好”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四川代表团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