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刘翔一条裤子众人分 抢到啥玩意这么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4  新民晚报

  

  孙绍波

  刘翔成功卫冕110米栏冠军,赛后他抛向看台的一条运动裤,居然引发现场观众的疯狂抢夺,最终这条裤子被大卸八块,成了不少观众的收藏品……

  当时参加完颁奖仪式后,刘翔特意绕场一周答谢观众,途中他脱下领奖长裤扔向观众席。这一扔不要紧,立刻引起许多观众的奋力抢夺,“翔飞人”穿过的裤子,谁不想留作纪念啊?四五个人都在第一时间攥住裤子的一角,谁也不愿意撒手,此后不断有人加入争夺行列。

  在争执半天没有结果之后,有人突发奇想,“把裤子分了!”这个建议显然不太现实,因为剪刀等物品肯定是过不了安检的,随着凑热闹的人越来越多,安保人员不得不采取强制手段来维持秩序……最终,有个女孩掏出一把小指甲刀,将裤子剪了几个口,然后随着大家“一、二、三”的口号,刘翔的领奖裤瞬间变成碎片,抢得碎片的观众满意离去。本报记者李元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