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运女粉丝到底是谁? 大力士杨哲道出其中小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3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颁奖典礼结束后,杨哲第一时间把手中的那束鲜花送给了一位在现场为他加油助威的女粉丝,当时很多人都在打听这位幸运的女粉丝到底是谁。借做客十一运晚报联盟媒体间的机会,杨哲道出了其中的小秘密:“那是我师母。”

  杨哲说,为了给自己加油助威,在福建做生意的师母专门从福建赶回济南,为自己组织了一个助威团。

  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师母还通过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拉来一位新粉丝:25日傍晚,师母打车到皇亭体育馆找丈夫刘述航,刚上车就捡到了一款苹果手机。过了一会儿,失主把电话打了过来,开口就说,你想要什么就说,就求你把手机还给我。

  师母乐呵呵地说:“我想要你过来拿手机。”对方一听也乐了,“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尽量去做。”师母回应说,明天到皇亭体育馆给咱们山东的举重运动员杨哲加油助威吧,我们一起助杨哲拿到金牌!”

  杨哲说,他这块金牌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我不会忘记任何一个帮助和支持过我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