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岸一度不愿直面媒体 杨文军:一金两银有点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2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陈朋  车明    韩延璟

  本报日照10月27日讯比赛就是这样无情。在奥运赛场上让杨文军蝉联冠军的双划500米项目,却在全运会上让他品尝遗憾。今天,杨文军与搭档以0.106秒之差败于广东小将,杨文军以一金两银的成绩告别本届全运会。

  27日上午,杨文军先在单人划艇500米项目上轻松摘金,随后又与江西队搭档张志武在双人划艇500米的赛场上拼搏。

  然而比赛至半程,杨文军的优势还没显现出来,前六名几乎是并驾齐驱。杨文军冲刺时与广东队几乎同时冲过终点,连他自己也以为金牌已收入囊中,不过裁判最终确认广东队小将 李 强 和 黄 茂 兴 以0.106秒的优势夺冠。

  “有点遗憾,不过我们已经拼尽全力了。”上岸后,杨文军一度不愿直面媒体,但稍作休整后,他还是微笑着说这届全运会取得一金两银的成绩,已经不错。

  其实,就在开赛一个月前,杨文军的搭档张志武因身体不适,一直没有接受系统训练,这多少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