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看点:十一运会将谢幕 “全民全运”永不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刘卫宏)男篮和男子曲棍球两场决战后,十一运会将于28日闭幕。然而,在“全民全运”理念的指引下,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和谐发展的中国体育,将在十一运会后去争取更多的“金牌”。

  十一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只剩下两项比赛,分别是广东与山东队之间的男子篮球决赛,辽宁和内蒙古队之间的男子曲棍球决赛。

  广东队将是男篮的夺冠大热门。尽管易建联没能归国助阵,尽管东道主山东队有巴特尔、杨鸣等强大的“雇佣军团”,但以数届CBA总冠军宏远队为班底的广东队,实力仍可笑傲江湖。

  辽宁和内蒙古曲棍球队都占据了国家队的半壁江山,两强的巅峰对决代表了中国男子曲棍球的最高水平。不过,他们谁能夺冠并不重要,在中国女曲已达到世界水平后,国家队的男曲队员们除了要拼搏全运金牌,还应把眼界放到世界大赛。

  男篮和男曲决赛后,十一运会362个项目的金牌各有其主。“西柳”体育场燃烧了13天的全运圣火虽将熄灭,但“全民全运”的理念已深入人心,永不落幕的“全民全运”将是十一运会留给中国体育的巨大财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