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跑酷大赛月底开赛 百余好手争团体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工作,首届全国极限跑酷大赛即将在10月31日-11月01日在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炫酷亮相。借以此发扬时尚创新、积极进取的运动理念,为广大跑酷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千百度传播机构、北京飞越无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极限跑酷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取得官方认证的跑酷赛事。大赛的权威性也吸引了众多跑酷爱好者的关注。

  截至今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跑酷运动员报名参加了团体赛和个人赛的角逐。其中也不乏北京城市猴子、武汉CT、西安FreeFly等国内知名的跑酷团队。参赛运动员都非常重视此次比赛,他们表示,如果能够在这样一个权威性的跑酷赛事上得奖,是对自己跑酷水平的认可,也是自己继续努力的动力。目前他们都在积极地练习、准备,希望能在赛场上向人们展现这一时尚运动的无限魅力。届时,一场精彩绝伦、时尚炫酷的追逐大赛即将上演。赛场周边还将设置“极限运动大课堂”、“安全玩跑酷”等活动区域,将不断把赛场内外的交流与互动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10月31日晚正值万圣节前夜,现场更将变身为时尚潮人的集会地,人们可以在此尽情狂欢。更多跑酷大赛相关信息,请登陆跑酷大赛官方网站:www.parkourch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跑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