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老对手对决广东终止上海四连冠 湖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05  新华网
男子水球老对手对决广东终止上海四连冠湖南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济南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谭晶晶)27日晚,十一运会男子水球决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广东队终以8比6的比分,终止了上海队全运会该项目四连冠。

  广东队在第八届、第九届全运会男子水球决赛中均与上海队相遇,当时广东队均以微弱劣势败北。十运会上广东队爆冷输给湖南队屈居季军。上海队则已拿到了最近三届全运会男子水球冠军。

  27日晚的比赛因此异常激烈。上半时比赛结束时,两队仍以3:3的比分打平。进入下半时,广东队面对上海队的凶狠防守,多次利用上海队队员犯规出场20秒的机会,连续得分,并最终以8:6的比分获胜。

  在当日男子水球三四名争夺战中,十运会亚军湖南队战胜了广西队,获得第三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