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残疾人太极柔力球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8: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0月24日,“你行、我行、大家同行——2009 首届必和必拓杯中国残疾人太极柔力球竞技与表演北京邀请赛”在地坛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北京、湖北宜昌、浙江杭州、广东江门、江苏南京、辽宁沈阳、河北石家庄、任丘等地的14支残疾人太极柔力球队参加了本次表演和竞技比赛。

  据介绍,首届中国残疾人太极柔力球竞技与表演北京邀请赛也是首次将竞技比赛引入残疾人太极柔力球运动中。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太极柔力球这一针对残疾人具有一定康复治疗效果的健身运动,进一步趣味化,规范化。

  最终,浙江省杭州市代表队获得冠军,北京汇天羽代表队、北京地坛代表队并列第二名,湖北省宜昌市代表队、河北省任丘市代表队和北京市东城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邀请赛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人士进行座谈,共同研讨关于“残疾人与体育,体育运动与残疾人融入社会,以及残疾青少年发展”等课题,以推动残疾人社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并进一步呼吁社会关注残疾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