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忠和颁奖仪式上身份转换:首次给人颁奖很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8:28  中国体育报

  今天,十一运会帆船帆板比赛颁奖仪式上,有一人抢了所有冠军的“风头”。他就是原中国女排主教练、现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十一运会福建代表团副团长陈忠和。

  作为分管竞技体育的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在本届全运会上非常忙碌,先后在现场观看了福建队全运会蹦床和男排等项目的比赛。在帆船比赛中,福建队发挥出色,郑峰/傅志强、陈和池/庄学海在男子470级场地赛中包揽了前两名。陈忠和马不停蹄,下午赶到日照赛区为队员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身穿黑色西服、戴着黄蓝相间领带的陈忠和“魅力”十足,引起大家的关注。颁奖后,同为颁奖嘉宾的日照当地领导纷纷找他签名并合影。不少现场观众和志愿者也拿起相机,拍下陈忠和的一举一动,同时争相索取签名与合影。

  作为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以前只有被颁奖的份。而今天,他作为官员第一次为运动员颁奖。“以前都是别人为我颁奖,今天却是第一次为自己的队员颁奖,非常紧张。”陈忠和笑着说,这种经历很难忘,也很刺激。希望能为更多的福建运动健儿颁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