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翔裤子碎片起拍三万元 脱衣秀引爆网友猜想

传刘翔裤子碎片起拍三万元脱衣秀引爆网友猜想



  刘翔夺冠后上演了一场“脱衣真人秀”,将上衣、短裤扔上看台。抢得衣服的人被团团围住合影留念,电视台还作现场连线;随后刘翔将裤子也扔给观众,被哄抢撕成碎片。“脱衣秀”一出,自然引发网民热议。更有网友透露,厦门有人在卖刘翔全运会上夺金的裤子,起拍价三万元!

  三万元的起拍价似乎并没有吓退“有米”的翔迷,寻价者众。有网友搞笑地提出要求:出示医院对布料上残存毛发和皮屑样本的DNA检测报告和与刘翔DNA的比对结果,以及鉴定人员出示与其他碎片布料开口吻合度的比对结果。跟帖者则感叹“此人的想象力真是丰富。”

  有理性的网友对此发出疑问:“我不明白,这片由日本公司出产的布,拿回家能怎样呢?”

  网友们给出了以下三种猜想:“选择一,装在相框里,挂在客厅或者卧室的墙壁上,每晚睡觉前、早上醒来后,都对着这块布高唱———我要飞得更高。旁边还要用遒劲的字体写上———刘翔之裤;选择二,放在枕头下面,每晚闻着上面的味道入睡,按照歌词里写的就是———睡梦中露出幸福的微笑。有个问题,再好的布,日子放久了也会有味道,说不定还会发霉,到时怎么办呢?选择三,刚拿回家这几天,还是很兴奋的,亲戚朋友叫来一大堆,兴冲冲地讲述自己如何才抢来这一部分刘翔的裤子,大家啧啧称赞。日子过去,这块布就不知道飞到哪个角落了。”

  只是一条裤子的碎布,到底有点儿无厘头。但有创意的网友为电视台出了个点子:“抢刘翔的裤子,一点不酷。我要是山东媒体,索性来个恶搞节目———公开在媒体上召集这些抢到裤子碎片的人,大家聚一块,看能不能把裤子再给拼齐了,全程直播,话题性更强,收视率估计不会比刘翔的决赛差太多,哈哈。”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抢裤子还是无伤大雅:“其实无所谓,享受的是抢夺的过程,不是结果。”“可表演脱衣秀的刘翔看上去很丑。”

  刘翔的脱衣秀归根到底是为了“话题”,有网友分析:“他太需要一场胜利来维持自己的地位,虽然短时间内还无人取代他,但是当一个越来越商业化的体育明星没有足够的新闻的话,他会因此而寂寞,利益受损。于是他脱了,可惜是在全运会奢华的赛场上,没有准备钢管。”

  “体育产业化商业化是大趋势,刘翔只不过顺应了趋势,开创了局面。你们只看到刘翔做广告赚钱,怎么不想一想,有多少人因为这些广告而受益,翔之队、广告公司、电视台就不说了,就算是广告拍摄现场送盒饭的也得利啊!”

  当然,更多的忠实“翔迷”还是力挺刘翔:“跟观众互动挺好啊,只要让观众们开心,就算是表演又如何,难道跨完后摆出一副臭脸径直走入运动员通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