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 中国女壶入围最佳团队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6:03  新晚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昨天,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全运会主赛场城市济南举行。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人入围本年度的候选人名单,随着未来两个月的国际重大赛事陆续举办,这份名单还会不断丰实。今年12月中旬,初评评委将从候选人名单中投票选出每个奖项的5位提名奖获得者。明年1月16日,总评评委将从提名奖获得者中投票选出最终的各奖项得主。中国游泳第一个男子世界冠军张琳、北京奥运会男子跳水三米板冠军何冲、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刘春红以及北京残奥会主火炬手侯斌在启动仪式上接受了本届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推广大使的聘书。

  本次评选具体奖项设置沿用“10+1”方式,即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加评委会大奖。这些奖项将通过推选、提名奖评选和总评评选三个阶段,由体育界权威人士和资深体育媒体人士投票决出。十大体坛风云人物奖分别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年度最佳教练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

  值得一提的是,队员全部来自哈尔滨市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因在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上夺冠,而入围了年度最佳团队的候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