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伤势已确定无需动手术 肌肉力量已恢复到3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1:03  北方网

  10月26日,是佟文在全运赛场上受伤整整一周的时间。自从佟文在19日因突发的腰伤不得不告别全运赛场的一刻起,她的伤情就一直牵动人心,相较于这一枚失落的全运金牌,佟文能否恢复并且重返赛场才是人们真正关心的。一周的观察期过后,佟文确定无需手术,也就是说她不会和柔道以及喜欢她的体育迷们说再见。

  “已经确定不需要手术了。”泰达医院运动医学专家韩慧的一句话让大家的心稍稍放下。一周的观察期,对于佟文和关心她的每一个人都如同炼狱般煎熬。早在几天之前,佟文的右腿就已经恢复了知觉,但那时韩慧医生依旧表示佟文的伤情并不乐观,不能过早的下结论,一周的观察期不能缩短。

  昨晚,佟文的肌肉力量又有很大恢复。“正常的肌肉力量等级是5级,目前佟文已经恢复到3级了。”韩慧医生欣慰地说。这一周以来韩慧的努力没有白费,佟文自己与伤病作斗争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10月24日,天津女柔带着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回到天津,次日主教练吴卫凤便去探望了伤病中的佟文,为她带去了大家的祝福和鼓励。“佟文很坚强,也很乐观,她是天津女柔的骄傲也是女柔精神的代表。”吴卫凤欣慰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