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垒一"黑"到底铸辉煌 李琪:靠的就是埋头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23  沈阳日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马骋)论成绩,近来从没有获得过大赛冠军;论队员,队里只有两名国家队队员。但辽宁女垒的姑娘们就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一黑到底,昨天决赛最终4比0大胜广东,夺得了沉甸甸的全运会金牌。

  作为集体球类项目,垒球金牌按照两枚计算,可以说各支球队都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第一阶段,辽宁队仅获得第三,但是第二阶段,辽宁队竟然战胜了包括上届冠军四川队在内的各路劲旅,取得了四连胜,一举闯入决赛。

  与老牌劲旅广东队的决赛没有悬念,前三局辽宁队便以2比0领先,整场比赛广东队没有获得任何得分机会,最终辽宁队4比0大胜广东队夺冠。

  夺得金牌,辽宁队的姑娘们十分高兴。此役立下头功的投手李琪说:“队里只有两名国家队队员,像广东、四川都有7、8名国手。我们靠的就是整体,靠的就是埋头苦练。”

  主教练詹国玉表示:“我们是一个年轻的队伍,只有2、3个人参加过全运会,不过大家的拼搏精神太突出了。辽宁队能够夺冠,还与队员们出色的身体素质有着直接关系,这样好的先天条件是其他球队并不具备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