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道主击败卫冕冠军 山东携手江苏挺进手球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威海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十一运会男子手球25日进行A、B组交叉赛,其中包括两场半决赛。半决赛中,东道主山东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江苏队战胜解放军,山东与江苏将在27日的决赛上相遇。

  首场半决赛在东道主山东队和卫冕冠军北京队之间进行,现场有上千名观众为山东队助威。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和北京队各下一城,随后山东队11号宋朋强的中场抢断和快攻将现场观众的热情点燃,也打破了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体育馆的冷清场面。面对主场观众的压力,北京队似乎在山东队门前找不到比赛的状态,传球频频被抢断,上半场结束时以12:15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山东队越战越勇,不仅突破犀利,而且善于抓住对方失误发动快攻。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山东队队员也打得越来越放松,吊射,妙传,伤愈复出的守门员王帅做出了数次精彩的扑救。但山东队队员防守中犯规增多,几位队员先后被罚出场2分钟,20号队员杜在超因吃到三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北京队一路紧追比分,最后5分钟比分差距只有两分,但最终以26:28败于山东队。

  江苏队与解放军队的比赛刚开始打得比较胶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江苏队15号李安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为11:7,上半场江苏队13:8领先结束。下半场江苏队一直领先4分左右,江苏队也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5:20战胜解放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香港31:24战胜河北,天津32:13战胜澳门,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行第9名的争夺,负者争夺第11名;安徽21:22不敌广东,上海26:22胜四川,两场比赛胜者争夺第5名,负者争夺第7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