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栏王狂放30米庆祝姿态撞线:今晚不仅属于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9:03  新浪体育
女栏王狂放30米庆祝姿态撞线:今晚不仅属于刘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400米栏决赛刚刚结束,女栏王黄潇潇以55秒49成功卫冕,距离终点还有30多米时,她就张开双臂,庆祝着冲过了终点。

  主场作战,黄潇潇对于这枚金牌也是志在必得,开赛前当介绍到她的时候,就对着镜头表现出信心满满的姿态,间或做个鬼脸也看出她很轻松。

  发令枪响,黄潇潇全力冲了出去,发力有点猛,不过第二、三个栏架调整后,经验丰富的她就找到了节奏。没有任何悬念,在300米弯道处,黄潇潇就上升到了第一位。进入最后100米的直道,黄潇潇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在跨越最后一个栏架后,黄潇潇张开了双臂,昂首提前体验金牌的感觉,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冲过了终点,成绩定格在了55秒49。

  赛后黄潇潇一直在跑道上奔跑着,脱下了那双专门定制的金黄色的跑鞋,作为山东队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田径明星,她迎接着全场的庆祝。得意之处,黄潇潇还将跑鞋甩上了看台。

  “今晚不仅属于刘翔,也属于所有参加女子400米栏决赛的选手。”黄潇潇兴奋地说道。继400米卫冕后,黄潇潇夺得了第二枚十一运会金牌,如果能够帮助山东队夺得女子4x400米接力金牌,她很可能将成为夺得金牌最多的田径选手。

  (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