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刘翔换新鞋“讨好彩头” 决赛成绩有望超预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最受人瞩目的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决赛将在今晚8点打响。距离比赛还有两小时,刘翔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和昨晚的银色运动套装有所不同,刘翔今晚换上了一套白色的套装。来到场地后,师傅孙海平就一直跟随其左右进行热身的训练。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刘翔和一名队员来到了训练场的看台上,进行韧带拉伸。

  相比起记者的“苦等八个小时只为一张证件”的苦情戏码,训练场上的运动员们倒是十分的冷静。大家各自进行着自己的热身活动,丝毫不受影响。一名队员注意到有摄像机在拍刘翔,赶紧让开自己的位置。

  据跟随刘翔拍摄的记者冬日娜透露,刘翔今天换上了一双新的运动鞋,似乎也有“讨个好彩头”的意味,不知道这双新鞋是否真的能够带给刘翔好运气。

  各路摄影记者早已经到了场地,进入“战备状态”,一场真正的大战还未开始,硝烟已经弥漫开来。

  今天的温度稍低,刘翔还戴着手套,进行热量保持,他的热身时间也比昨天长了一些。刘翔在跑道的一侧单独做练习,跑道另一头其他110米栏决赛选手也在做热身训练。孙海平说,13秒25到13秒30可以稳拿冠军,但预计刘翔决赛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晨曦 周超济南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