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场记者排长龙争抢采访证 场面犹如春运买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3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邹甜) 尽管仅仅只是场预赛,但刘翔的出场,吸引了大批记者采访,然而面对全国各地前来济南采访全运会的数千名记者,昨日田径比赛的组委会采取了发放单独采访证的方法限制相关区域的采访人数,因此此前冷清的媒体工作间出现了犹如春运买火车票的拥挤场面。

  下午1点,组委会给媒体记者群发信息称,24日及25日晚上的田径比赛将于赛前1小时在田径赛记者工作室内单独发放200多个采访证件。收到消息后,时报记者于下午5点提前3个小时抵达记者工作室时,却发现此前冷清的工作间此时已经门庭若市,近百平方米的大房间里的两面墙前坐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大家的目的就是为了领取一张当晚能近距离接触刘翔的临时采访证。

  200个单独采访证显然无法满足全国媒体记者的需要,不少记者因为无法拿到单独采访证显得十分恼火,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据悉,组委会已决定刘翔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对仅能容纳200多人的赛后新闻发布厅入场进行附加证件的管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