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翔效应”引爆济南采访证限量供应 上座率高达7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0:26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刘翔昨日在济南奥体中心赛场首次亮相,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几百名记者为了争取到限量的特别采访证而排起了长队,导致场面一度混乱。

  为了避免采访刘翔的110米栏比赛出现混乱,山东组委会采取了“限量供应”、“先到先得”的方法来发放特别证件。尽管采访证名额一加再加,但最后还是确定提供200张特别采访证。然而,由于组委会工作效率太低,组织能力太差,使得记者排队领证的场面非常混乱,甚至还不断出现记者与工作人员发生摩擦和激烈的冲突的情况。

  除了媒体,到现场捧的“翔迷”也爆满。尽管只是110米栏预赛,靠近赛道的座位座无虚席,就连位置较高的顶层都坐满了人,整个体育场的上座率达到七成。据悉,今天110米栏决赛的门票已经销售出4万张,可售门票票房高达260万元,创下了全运会史上单场销售之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