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不惦记对手只关心刘翔:脚没问题就能夺金

  昨日预赛后,刘翔、纪伟、史冬鹏以及有着“四川刘翔”之称的尹靖均进入决赛。今日,刘翔将排在第五道,尹靖排在第九道。巧合的是,史冬鹏、纪伟分别在第四和第六道对刘翔形成夹击之势。不过,当本报记者赛后采访教练孙海平时,他似乎对“夹击”不屑一顾。孙海平称,刘翔最大的挑战还是自己的脚伤。

  赛后,孙海平认为,刘翔完全是按照赛前的战术来进行的预赛,“是否跑小组第一,不是我们考虑的目标,只要能够进入决赛就好。”对于此次全运会比赛,孙海平一直有些担心,“医生曾表示,刘翔要彻底恢复的时间,起码要一年。现在还不到一年时间,所以我们都很小心,生怕在训练比赛时,脚伤出现反复。所以此次参加全运会比赛,我们要求的是安全第一成绩第二。”

  对于小组赛的成绩,孙海平表示很正常。当本报记者提及“决赛时刘翔是否会遭到纪伟、史冬鹏的威胁”时,孙海平呵呵地笑了,“要说到威胁,我们还是担心他(刘翔)的脚伤,只要刘翔脚伤没有问题……”说到此处时,孙海平便没有继续说下去,但从他的眼神以及表情似乎不难判断,在今天的决赛中,刘翔三连冠应该并不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