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静水项目开赛 奥运冠军杨文军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日照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吕福明 曾志坚)24日,十一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2个代表队的186条艇225名运动员将在皮艇和划艇的12个单项上展开角逐。当天举行了所有项目的小组赛,奥运冠军杨文军等名将顺利过关。

  皮划艇静水项目分皮艇和划艇,是在平静的水道里进行的比赛,距离为500米和1000米。北京奥运会上,孟关良和杨文军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卫冕成功。

  此次全运会代表江西出战的杨文军除与张志武搭档参加500米和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外,还将出击500米单人项目的角逐。在6月举行的十一运会皮划艇预选赛上,杨文军曾夺得这三个项目的第一。

  在当天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和1000米的小组赛中,张志武/杨文军分别以1分43秒948及3分47秒49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而在单人划艇500米小组赛中,广东队的李强将成为杨文军冲击道路上的最大对手。小组赛中,第一小组的杨文军的成绩为1分52秒560,而另一小组中李强则划出1分51秒040的好成绩。

  皮划艇静水项目12个单项的半决赛将在25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